圣安德烈教会-粤语班

学生守则本广东话是属于教会的非盈利公益事工,为服务在香港以普通话为母语需要学粤语的群体,帮助他们更快融入香港的社会,建立更美好的生活条件。故此,本教会在教授广东话方面,一直坚持不收费,也不作任何的商业推荐或串连活动。同样,我们也不期望、不容许任何的商业推荐/销售行为出现在我们的广东话的团体当中。

课程时间:每星期日 2:30pm-4:30pm

课程地点:圣安德烈教会-生命中心B层(可根据下面路线指引到达)

报名资格: 普通话为母语,想学粤语的都可以参加,不限年龄,随时可以来。

课程报名:因为需要按粤语程度分组,请到现场入小组后,扫描该组桌上二维码登记报名,我们会提供学习材料(免费),请自备笔。

课程特色: 课程持续进行,欢迎随时加入我们,初级难度不递进,所以你可以随时来参加。

课程分级: 初级,中班,高级。
初级:适合听不懂的学生。
中级:听得懂,想多点机会讲的学生。
高级:学习粤语俗语的学生,教学如何使用地道的粤语表达。

报名方式: 不用预先登记,可以直接过来课室。新来学生请先坐在前面红色欢迎座,方便我们安排,安排入组后扫描该组桌面二维码登记入组。

注意事项:粤语班属于教会免费公益事工活动,以及义工老师都是基督徒,所以材料或者讨论环节可能会有部分涉及基督教福音内容,如果你不介意,欢迎你来到我们当中。

联络方式:

  1. WhatsApp: 点此联系
  2. 微信号:iamkoin2006

粤语班简介

课室导航